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吸血姬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阴阳师吸血姬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2017-04-12 15:33 一游网 0 条评论)

吸血姬是几大普攻输出式神之一,并且吸血姬强在即使是0强的御魂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非常容易养起来,耗火也是十分的少。相比上位替代的酒吞来说爆发期来的也很快,并且理论上是可以达到“永动姬”的效果的。但同时缺点也很明显,带图能力有限,并且吸血姬达到巅峰输出值的时候血线是十分危险的,把握不好分寸就会扑街。

吸血姬的特殊输出加成方式让很多奶都对他不是很适用,但是这也无法阻止吸血姬成为很强的一个单体输出式神。

阴阳师吸血姬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御魂与玩法

(1)御魂

比较古老的吸血姬有骰子鬼的御魂打发,这种打法好处在于吸血姬不怕被控,并且还能反击对方的控制式神,针对雪女兵蛹这种控制式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有时候会被天邪鬼红完美克制,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带铮的吸血姬靠挨打反击伤害来造成不俗输出的,正好也配合吸血姬血越低伤害越高的被动。

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有钱的话也可以考虑镇墓兽的吸血姬,不过我没见过有人用并且镇墓兽吸血姬的出手机会也并不是很多所以个人并不是很推荐这种佩戴方式。2号带攻击(带速度也是可以的,不过副属性要刻意多加点攻击),4号带效果抵抗是最好的,6号有钱爆伤没钱暴击。

(2)玩法

带铮的吸血姬受到伤害便有几率进行反击,那么对方每次攻击都会对吸血姬造成伤害的话吸血姬的输出效果不就可以最大化了么?所以椒图是搭配吸血姬的不二人选,每次吸血姬进行反击的时候也会触发椒图连线的回血效果,并且椒图的被动也让满暴击的吸血姬输出更大化。这种吸血姬不管是带图还是斗技都是很好用的。阴阳师方面4个阴阳师都可以配合的,而且都有很不错的效果,带生和盾的晴明,带伞和拉条的神乐,带分身心眼的源博雅还有带复活和反伤的八百比丘尼,看个人的养成和阵容搭配咯。

综合评价

狗粮:3星

御魂:3星

鬼王:5星

石距:4星

斗技:4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吸血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