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雨女副本第10层怎么过 雨女副本通关攻略

阴阳师雨女副本第10层怎么过 雨女副本通关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3-24 09: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雨女副本第10层怎么过?相信大家被无线复活烦的不行!蚕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雨女副本通关攻略~

阴阳师雨女副本第10层怎么过 雨女副本通关攻略

十层第三关在失败几次后总结出以下要点:

1.第二关的童男有镜姬,小心不要被反伤致死,或准备好桃花妖复活(这就是楼主老头下岗换桃花的原因)。

2.第三关的雨女每次下雨都会复活所有青蛙瓷器,最imba的是只要场上有任何一个蛤,雨女都是无敌且无敌时间+N秒的。

并且每次死掉的青蛙瓷器都会给雨女加速buff,据楼主观察,这个buff并不会因为青蛙瓷器被复活就会消失。

所以时间一长,你会看到一个光速群驱群复活AOE的怪物。

解决办法是:茨木,椒图,铮吸血姬

茨木清场,去除雨女的无敌buff,而青蛙瓷器死亡时的多段伤害会触发吸血姬的铮,从而秒掉雨女

这个思路就是,保证一回合的清场,有椒图并有一个高伤害的铮输出,即使不是吸血姬,多重复几次总能反击死雨女。

保证一回合清场不一定需要茨木,可以控血用其他aoe式神来做到,但青蛙瓷器有镇墓兽,控血要保证自己练度能扛住。

更多阴阳师手游资讯请关注: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雨女副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