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3月24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阴阳师3月24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7-03-23 14: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全区服务器将于北京时间的3月24日(周五)凌晨4:00-8:00进行停服维护,新增了个人微信和QQ信息,并且挑战券上线上升了30张!赶紧跟着蚕豆小编来看看更新详情吧!

阴阳师3月24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还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具体维护内容包括:

1、个人空间新增设置自己的微信和QQ信息选项,好友可以相互查看。(也可以设置所有人可见)

2、结界挑战券储存上限调整为30张,同时缩短刷新的冷却时间至5分钟。

更多的优化修复待补充。

更多阴阳师手游资讯请关注: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