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双拉阵容打小僧椒图奶妈挂机肉奶流攻略

阴阳师双拉阵容打小僧椒图奶妈挂机肉奶流攻略

2017-03-22 12:42 一游网 0 条评论)

双拉茨木打小僧椒图奶妈的挂机肉奶流。图片是今天最后2场斗技碰到的。

阴阳师双拉阵容打小僧椒图奶妈挂机肉奶流攻略

椒图老头跳弟小僧雨女的纯挂机阵容(带跳弟可以考虑樱花或者桃花这样的奶妈,因为X旗子对面可以打旗子影响跳弟成长),我的阵容在后面贴了图。起手X椒图草人,秒椒图(仅拉条BUFF情况下,可以比较稳定秒五星辅助,伤害在6W+,若对面是六星辅助可以考虑缚给草人,伤害在9W+)。

对面老头速度比较快,插队我丑女前面X了旗子,我拆了旗子,对面开盾,破盾之后秒老头。对面退。

如果对面换桃花,起手复活椒图此时他是没有火拉链子的!(起手4火复活3火)再秒一次椒图即可。

如果对面带了火灵有火拉链子也不要慌,在双拉的支持下,草人X身上带有破甲且血量高于70%的单位(除阴阳师,丑女被动随机给破甲)然后基本上桃花奶1口我能打2次,加上清明缚的加成,根据不同的DEBUFF可以对对面造成1W+~1.5W+的伤害。奶是奶不回来的,因为椒图复活起来血并不满。

更多阴阳师手游资讯请关注: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