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茨木童子用什么御魂 茨木用暴击套暴击可以吗

阴阳师茨木童子用什么御魂 茨木用暴击套暴击可以吗

2017-03-08 10:07 蚕豆网 0 条评论)

阴阳师平民茨木童子用暴击套暴击可以吗?爆伤比攻击加成收益高多少?比如说7000功爆伤和8500满暴击哪个好?蚕豆小编来给大家讲解!

阴阳师茨木童子用什么御魂 茨木用暴击套暴击可以吗

茨木打斗技2500以上除非是大佬茨木,不然爆伤么就那回事。

刷怪的话暴击简单好用。180爆伤8000攻击就很舒服了。混低保有一定速度也足够。

暴击套暴击主要是怕暴击溢出,如果只是平民带狗粮,用暴击套暴击更好,方便其他位置凑爆伤凑攻击凑速度,六号位暴击,爆伤也能有260+的

先凑满爆然后肝狗粮找人配合打魂十,准备慢慢转型爆伤

单纯讲收益的话,1%爆伤收益跟1%攻击加成收益差不多。

然而副属性确实应该无脑堆爆伤,主要原因在于:一个六星爆伤副属性一般是 4%-5%,一个六星攻击加成副属性只有 3%。爆伤的优势就在这里。

换句话说,六星御魂前提下,一个爆伤属性收益比一个攻击加成收益高 50%。

至于五星以下的御魂,爆伤属性是没有优势的!

更多阴阳师手游资讯请关注: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茨木童子 阴阳师御魂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