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1 16: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测试的御魂只有我有的伤害加成和附加效果种类的御魂,可能不完全。

首先要说的第一点:如图溢出aoe无视防御但不能暴击。这点考虑一下的话大概有不少人想到,当然如果阎魔和觉醒吸血姬在不知道多少等级防御一样的话这条作废。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那么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我是带的心眼,打觉醒材料时候发现,溢出aoe似乎也能触发御魂效果。比如一巴掌拍在30%血线下小怪身上时,如果溢出部分砸到的小怪同样是30%血线以下。那么收到的伤害是有可能超过开始那一巴掌的。

比如测试用水四,为什么是水四而不是五六七当然是因为可以速刷换御魂而且测试翻车会很尴尬……爆击5301,刮到最左小怪身上就变成7608,考虑减去残血溅射5072,1.5倍,已经触发了网切御魂的效果。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也就是说,斗技场中带网切的茨木,不一定非要和白狼等能迅速压单一式神血线的搭档,大天狗等强力aoe也可以(说的好像我有大天狗)。也可以考虑一下高练度情敌红叶之类的嘛…但是如果红叶要选手清场就适合红叶带火灵,有青行灯的大佬随意。

破势的测试我看已经有大佬做过了,一样70%溅射可以触发,我就不再多说了。

破势和网切的选择可以看自己的搭配和喜好。

蝠翼的吸血溅射不能吸,能吸美死了…

轮入道和溅射没啥关系不说了。

雪幽魂,五层测试如图可以触发,没什么问题。只不过没什么人茨木带雪幽魂打本或者斗技吧…除非太缺控了。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魍魉之匣、魅妖、反枕、日女巳时、钟灵、鸣屋之类描述为“造成伤害时”的御魂,我都按照等同雪幽魂一样考虑,理论上可以触发。

最后一个我有的可测试御魂:阴摩罗。这个御魂四件套效果是击杀单位可以恢复三点鬼火。如图结果,由3/8回满,即溅射击杀单位一样可以触发。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与各种御魂搭配效果的测试

但是阴摩罗这种御魂和茨木组合,我觉得最多也是打本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茨木童子 阴阳师茨木童子被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