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手游复活流R式神童男相关说明

阴阳师手游复活流R式神童男相关说明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1 14: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手游童男虽然是一张R式神,但是在复活流的阵容搭配中占有一席之地。而这套阵容对于一波流有相对的克制,下面介绍下童男的觉醒技能等说明。

阴阳师手游复活流R式神童男相关说明

觉醒后生命属性是s级的这说明了他有很强的坦度,搭配高级强化的生命以及防御御魂,很难被击杀。有人会说大佬的茨木一拳超级强。

那么在给大家看看男童的二技能:

阴阳师手游复活流R式神童男相关说明

羽衣,每次受到伤害可以吸收伤害,初始为生命上限的3%但是升级jn则有高达16%的加成,满级能吸收多少伤害那么就不言而喻了!所以我想告诉大家童男特别 特别 特别难以击杀!

阴阳师手游复活流R式神童男相关说明

核心技能就是大招:献祭全体复活!觉醒后增加词条,为队伍拉50%的进度条!(山兔 镰鼬哭晕在厕所)再配合上神乐的虚命,男童可以复活全队两次!拉两波50%的进度条。

一波流一般第一波输出被对方扛下来就会很难打,现在童男能让我们扛两波,对于一波流的克制不可谓不大!

或许会有人说判官,小白可以克制复活流,但是目前jjc这类式神较少。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针对,我想我会高兴而不是沮丧,因为这说明jjc会向好的方面发展,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而不只是拼谁有钱谁速度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