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关于前段时间阴阳寮狩猎战漏洞处理公告

关于前段时间阴阳寮狩猎战漏洞处理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1 11: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寮办经调查发现,在阴阳寮狩猎战玩法中,有一少部分玩家存在频繁刷麒麟的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正常狩猎秩序,破坏了游戏公平性。

关于前段时间阴阳寮狩猎战漏洞处理公告

对此,寮办将对涉及该类行为的帐号进行认真调查和严肃处理,保证平安世界的和平与安定,保障各位阴阳师大人正常的游戏体验。

寮办将会一如既往坚持长期公平绿色运营的信念,感谢各位阴阳师sama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将来的日子里寮办与你们一同前进,见证阴阳师手游的不断完善。感谢。鞠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