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怎么玩 方寸山门派全面解析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怎么玩 方寸山门派全面解析

2017-03-06 10:06 蚕豆网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技能解析(二)

失忆符:使对手失忆2回合,法术自动选择施法对象,该状态可以和其他封印技能叠加。使用后增加自身10%封印命中率,持续5回合。

偏向于加状态的封印技能,效果薄弱,但是可以增加自身之后最高四次封印的命中率。对于预判大唐横扫、地府大招等单体法术的效果也非常合适。

幻音古钟:对敌方5个目标随机释放定身符、失心符、离魂符,首目标必定命中,其他目标为的命中率为原命中率的30%/35%/40%。使用后休息1回合。

方寸山的大招,比较看脸。脸好中3、4个,对面GG,脸黑就种一个,还是失心,然后对面放出了破血~你躺下了~

但是当你需要换宠或者必须要封印住某个目标的时候,效果很可观。

总体来说,

封印命中率:定身符>失心符>离魂符

失忆符的命中率尚未测试(其实讲道理都没测),但这个技能本身作用就是提升命中率,理论上命中率和失心相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 梦幻西游门派解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