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即将推出AR玩法新春AR超级神鸡

梦幻西游手游即将推出AR玩法新春AR超级神鸡

2016-12-29 09:45 网络 0 条评论)

12月28日消息:梦幻西游手游即将推出AR玩法,新春AR超级神鸡?即将过去的下半年什么最火呢?还有什么比口袋妖怪GO的AR技术更人人着迷!梦幻西游手游也即将迎来AR功能,让我们看看梦幻西游怎么增强现实呢!

梦幻西游手游即将推出AR玩法新春AR超级神鸡

12月27日,网易游戏2016年度盛典拉开帷幕。在这一盛会之中,《梦幻西游》手游等数款网易游戏旗舰产品,携手诸多新游,相约在2017年为玩家带来更多新的惊喜。在现场,《梦幻西游》手游也发布了全新TVC《青春地平线》,邀请玩家一同跨越,迎接全新的时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