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90级瑶池仙阵路线天玑怎么过打法分析

梦幻西游90级瑶池仙阵路线天玑怎么过打法分析

2016-12-28 10:40 网络 0 条评论)

瑶池仙阵第19关天玑怎么打,90秘境19关天玑是北斗七星系列怪的第四星,怪物门派搭配与上一关非常相似

梦幻西游90级瑶池仙阵路线天玑怎么过打法分析

主怪依旧是大唐能秒任何非辅助门派,需要玩家手动操作,挂机有风险。下面就是瑶池仙阵第19关天玑打法,仅供大家参考。

天玑怪物门派搭配

龙宫+大唐+大唐(主)+狮驼+地府

1、这一关与上一关一样,所不同的是地府怪出手速度仅次于主怪天玑。

2、被地府降防后,狮驼和大唐小怪伤害明显变高,在加上龙宫的群体法攻压血线,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推荐伙伴

辅助门派

孙悟空+镇元子+观音(唐僧)+阎罗王,地阵。

攻击门派

红孩儿+西海龙王+唐僧+小白龙或双治疗,虎阵。

打法

辅助门派利用镇元子的控制以及孙悟空的输出打出伤害找到突破口,而输出门派则建议先杀龙宫,再杀狮驼,控制大唐血线就可以了,特别是大唐第一回合不被秒就有很大的机会过关,秒左边的龙宫很关键。

以上就是瑶池仙阵第19关天玑打法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