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2016-12-26 15:37 网络 0 条评论)

武神坛之战不仅是服战团队为了自己所在服务器的荣誉而战,更是见证近期PVP变化的好机会,那么在本月PVP又发生了那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从淘汰赛的对决中寻找答案吧!

淘汰赛16进8

▌凌云殿VS再续前缘

凌云殿的指挥十分得当,特别是几次笑里藏刀的完美运用,都让对战方的单位陷入罚站的局面。双方在最后一回合的集火点杀也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淘汰赛8进4

▌紫禁之巅VS梦回唐朝

对战双方不仅战术精湛,还充分发挥了孩子的作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紫禁之巅的龟速狮驼岭孩子和梦回唐朝的方寸孩子,相信大家看了这场比赛后,都会比以往更重视孩子的培养。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半决赛

▌紫禁之巅VS紫气东来

时隔几个月之后,双紫大战再次上演。我们可以看出紫禁之巅想要利用一波法宠直接强推,无奈的是没有顺利推下来,反而在中途的时候还差点被对方推掉。最终紫禁之巅服务器代表队经过一系列的战术调整扭转战局获得了对决的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总决赛

▌紫禁之巅VS凌云殿

凌云殿选择了暴力阵容试图一波推掉紫禁之巅,却反而被紫禁之巅以六回合推掉,战术方面,还是紫禁之巅更胜一筹。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武神坛淘汰赛精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