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大招怎么用 化生寺大招用法一览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大招怎么用 化生寺大招用法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1 14: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化生寺的大招在前不久的门派调整后,不再受到40、80的愤怒上限影响,虽然看起来是个细小的改动,但化生寺的地位因此得到了很大提升!接下来灵儿就详细说说化生寺的大招——一元复始在调整后的运用~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大招怎么用 化生寺大招用法一览

一元复始的效果

满级效果:回复满一个友方目标的气血,且恢复目标80点愤怒,可以对倒地单位使用,使用后休息一回合,消耗130点愤怒。

灵儿觉得化生寺的大招具备超强的战略意义,因为它增加的80点愤怒值可以跟很多技能配合,达到惊人的效果!

与特技的配合

与化生寺配合的特技主要有三个,第一个就是罗汉金钟。如果对面法系输出太多,而己方其他人物的愤怒不够罗汉的时候,用化生寺的大招配合辅助放罗汉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二个就是慈航普渡,不过需要一速封带慈航。只要化生和方寸的愤怒足够那就能打出一套漂亮的combo,方寸慈航,然后化生给方寸来个一元复始,接着宝宝给方寸卡个蓝,让全队满状态复活!

至于第三个特技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想到,那就是“起死回生”!使用起死回生需要消耗100点愤怒值,但是如果有愤怒腰带的话就只需要80点愤怒,大家看到80这个数字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没错,化生寺的大招刚好可以恢复80点愤怒,而且起死回生恢复的50%气血刚好可以让大唐横扫出手,大家想到了吗?如果己方大唐和另外一个人物倒地,只要化生一元复始拉起倒地的单位,然后该单位用起死回生复活大唐,接着大唐就可以用横扫完成一波漂亮的反点杀!

与门派大招的配合

灵儿觉得一元复始配合门派大招比配合特技还要强,因为他可以让某一门派的大招连续释放两次,当然灵儿这里指的连续是把休息那回合排除在外的。一元复始与沐日慈悲的配合不用多说,连续两次沐日慈悲会让对面特别地无奈。

不过灵儿觉得地府的锁魂判官与一元复始配合才是最强的!很多指挥都重点控制敌方地府的愤怒,以免被锁魂判官点杀,但是如果化生和地府同时在场上,那地府的愤怒就很难被控制。只要对面稍不注意,那锁魂判官点杀就来了,让人十分头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