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分析 攻宠技能全解析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分析 攻宠技能全解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8 16: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如何搭配呢?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是怎么样呢?在刷图或者PK中那么宠物的技能就非常重要了。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分析 攻宠技能全解析攻略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将攻宠的技能默认设定为这么几个:(不区分高低低级)

连击、必杀、偷袭、隐身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分析 攻宠技能全解析攻略

这是传统的最主流的隐攻宠搭配。同样的四技能宠物我们还能够见到

连击、必杀、偷袭、神佑/吸血

梦幻西游手游攻宠技能分析 攻宠技能全解析攻略

这是传统的非隐身宠的搭配,由于之前1年以来非隐攻宠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因此这种宠物并不如上面的隐攻搭配多见。

这里大多数萌新们也看出个所以然来了:基本上攻宠大部分都会配备连击、必杀、偷袭这三个技能。为什么呢?因为对于攻宠而言,这三个技能的收益是最大的。其他的攻击型的技能都不如这三个凶猛。因此连击必杀偷袭三件套是主流宠必备的。那么一般4个技能的宠物,第4个如果不再配备一个生存型技能的话,宠物的生存能力会大打折扣。因此4技能的宠物会选择隐身、神佑、吸血作为第4个技能来保证输出。一般来说,3输出技能+1生存技能是攻宠技能搭配的基础,其他的技能都可以认定为在这个基础上添砖加瓦。

普通攻击技能:突进、强力

有效生存技能:神佑复生、隐身、吸血、反击、反震、防御

【普通生存技能:再生、招架、幸运】→浪费格子

有效辅助技能:感知、驱鬼、鬼魂、敏捷

【普通辅助技能:神迹、永恒】→浪费格子

实际上选择技能的逻辑就是在拥有4个基础技能的情况下再根据所需要的部分选择其他技能拓展攻宠的各项能力。而不同的能力也影响了攻宠提升的方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攻宠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