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围观大神获得超级神羊贴心技巧

梦幻西游手游 围观大神获得超级神羊贴心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5 15: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自己的第一只生肖神兽——超级神羊。虽然其无论造型还是技能都相当出色,但是首批超级神羊,在每个服务器只投放五只,这让不少玩家打起了届时直接通过摆摊系统向幸运儿购买超级神羊的念头。虽然每个人心中超级神羊的价格如何是不确定的,不过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总是有很多奇葩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玩家想不到或者是很难遇到的,最让玩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超级神羊价值几何?首先就要了解其技能。超级神羊的技能有三羊开泰、高级法术波动、高级魔之心、法术暴击、驱鬼五大技能。在笔者所在服务器中总价大于为30万金币左右。而在iOS服务器中,恐怕这个价格还会进一步上升。相对而言,这五大技能的搭配非常合理,唯一的缺憾就在于少了一本法连。

当然,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言,神兽最大的价值就在于他的稀有和珍贵,能够体现主人自身的实力,所以其象征意义要远大于实用价值。但是作为手游第一只神兽,在技能组合上,官方肯定对其有所倾斜。所以如果你有购入神兽的打算,那么笔者给你的建议是“趁早入手”。或者,你还可以用99个生肖之灵来兑换神兽,你可以看一下自己服务器神兽和生肖之灵的价格,再选择一种比较廉价合适的获取途径——当然,最便宜的途径自然就是你人品爆发,在活动中抽到神兽。

 

除了在活动中抽到神兽,另外一种途径会更简单粗暴,对!就是用钱买。

别人家买的神羊:

梦幻西游手游 围观大神获得超级神羊贴心技巧

是的,你没有看错,玩家仅仅花费了20W,就买到了这只神羊!这是托么?当然不是,这是玩家的亲身经历。

 

需要注意的是:

卖家如果不是异地登陆的话,是不可能找回这只神羊的(异地登陆可以说成是被别人盗号了)!尤其是对于喜欢装X在公示期摆低价玩的玩家,如果不小心真的被别人买走了,那是肯定无法找回的。

小Tips:

在还没有出超级泡泡的时候,神羊的确不是一个好宠物,很多玩家都嫌弃神兽,当时神兜兜都是最低价格。那时候100多W就能买到个成品。但是在超级泡泡出来后,神兜兜的价格就一路飙升,一直涨到最高价。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超级神羊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