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地府尸腐毒调整 法爆将涨价?

梦幻西游手游 地府尸腐毒调整 法爆将涨价?

http://www.candou.com 2016-06-30 15: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梦幻西游手游最近地府技能遭到了修改,梦幻西游地府的尸腐毒获得哪些方面的提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梦幻西游手游尸腐毒修改后到底怎么样吧。


地府尸腐毒调整:

梦幻西游手游 地府尸腐毒调整 法爆将涨价?

提升技能治疗效果,技能将受法术暴击属性影响。


尸腐毒调整的好处:

首先是直接提升了尸腐毒治疗的效果,在以后的战斗中地府的地位很可能进一步提升。其次是尸腐毒技能将受法术暴击属性影响,这一点相信小伙伴们并不陌生,曾经我们佩戴太阴四象碧玉葫芦时,使用尸腐毒就有几率触发法暴效果,而现在法暴装备及法暴卡片也能触发暴击,相信地府的小伙伴都乐见这样的调整。


尸腐毒调整的影响:

尸腐毒技能调整后,想要提高尸腐毒的暴击几率,那么就要选择更多的法术暴击装备来提升暴击几率,法暴装备不再为法系门派独占。而治疗效果的提升意味着在高端PVP中持久战可能会越来越多,相关的战术也将更加完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地府尸腐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