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关于携带宝宝数量的建议

梦幻西游手游 关于携带宝宝数量的建议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4 15: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关于梦幻西游手游携带宝宝数量的建议,现在新等级提升了,100以上带五只宝宝无可厚非、可是我就不明白90携带数量为什么不一起调整了。90带4只、100带五只。这中间差10级多一只宝宝的意义在哪里?反正我是看不出来。这样改完之后90以下的玩家基本杜绝了上排行榜的可能性了。

建议70-89携带4只,90-109携带五只。按照等级大分组来划分宝宝携带数量。

梦幻西游手游 关于携带宝宝数量的建议

网友点评:意义大吗。是土豪的基本都会跟着等级走,至于平民就算多你一个宠物就能冲刺排行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宝宝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