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视频 > 八回合击杀精锐章鱼王

八回合击杀精锐章鱼王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4 14: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铁角教你八回合击杀精锐章鱼王,对于大部分队伍来说,章鱼王P3是一道坎。这周这一阶段我们小分队打的异常顺利,楼猪利马录制了现场直播带给各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出镜人员:我的好基友方寸【日狗大法】,固定队成员地府【龙灯之衫】,普陀【万俟初晴】,友情助战大唐【凶煞的章鱼王】,以及五只萌萌哒小宠物。我是八线小狮驼铁角大王。

打法核心思想,2个点杀职业张弛配合,加上3只法宠,对主召唤的老虎进行迅捷击杀,同时对场上其他目标造成AOE伤害,至于泡泡是什么,全程都没出现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章鱼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