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宠物技能更新解读

梦幻西游手游 宠物技能更新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3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 宠物技能更新解读

 

捞月:提升5%偷取目标增益状态的几率。

 

壁垒击破:附加物理伤害结果由等级*2提升为等级*3。(老板们的耐攻高反8红大老虎要来了,辅证ST转力耐打控制?)

 

幸运:被物理暴击的概率降低10%调整为被物理暴击的概率降低7%且被法术暴击的概率降低3%。

 

高级幸运:被物理暴击的概率降低20%调整为被物理暴击的概率降低15%且被法术暴击的概率降低5%。

 

高级感知:10%几率减免30%物理伤害调整为10%几率减免30%全部伤害。

 

高级精神集中:10%几率减免30%物理伤害调整为10%几率减免30%全部伤害。

 

突进/高级突进:略微提升忽视目标防御的效果。(这些就不说了把)

 

反击:效果调整为受到物理攻击时10%几率发动反击,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

 

高级反击:效果调整为受到物理攻击时20%几率发动反击,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

 

反击反飞机、横扫等,已经证实了就不说了吧。

高防御、高比、壁垒、高感知、高幸运、高神、高反、高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