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耐泡泡加点方法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 耐泡泡加点方法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5: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耐泡泡怎么加点好?在梦幻西游手游神兽中超级泡泡出场率最高,随着等级的提升后期物理系增强使得宠物很难站得住脚。不少PK场中耐泡泡加点开始流行起来。那么梦幻西游手游耐泡泡怎么加点?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超级泡泡主耐加点详解。

 

梦幻西游手游 耐泡泡加点方法推荐

推荐加点:2.3耐2.2力0.5体(具体根据不同阶段来判断,比如109级泡泡就图上图显示的属性加点,而卡99级泡泡则防御防御推荐为1600左右,气血3000+,物理伤害1100+就够了)

 

内丹推荐:舍身击或者生死决

随着等级的提升,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步入神威组阶段,而神威组号称宝宝杀手的狮驼岭也可以鹰击6个单位。为了抵抗这样的爆炸输出,时下就产生了很多的耐攻泡泡。耐攻泡泡的优势就在于生存能力强,借助泡泡的特殊技能也能达到不错的输出,如果想让耐攻泡泡的输出更进一步,我们还可以为其选择舍身击或者生死决内丹来提升输出能力,毕竟洞察和力量也是挂钩的。

 

梦幻西游手游 耐泡泡加点方法推荐

血耐泡泡加点:2.3耐2.2体0.5力。(具体当前阶段物理系伤害的情况而定,优先生存,其次才是输出)。

 

内丹推荐:腾挪劲

血耐加点为了有效地抵挡物理输出带来的伤害,从而让自己在面对物理输出时抗性更加高,而血耐泡泡就是全面提升自己的抗性,气血的增加在面对法系时不会轻易地狗带。

 

由于不过血耐泡泡虽然抗性十分高,生存能力得到了很大的保证,但输出能力上有很大的欠缺,因此我们在选择内丹时可以优先选择提升输出能力的内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让它的生存能力最大化,让其学习腾挪劲——这种宠物不需要较强的输出能力,但可以吸引对方的输出来集火,打法宠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超级泡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