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刷!刷!刷!自从办了这张卡就开启了剁手模式

刷!刷!刷!自从办了这张卡就开启了剁手模式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5: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刷!刷!刷!自从办了这张卡就开启了剁手模式

刷!刷!刷!自从办了这张卡就开启了剁手模式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含),凡成功办理梦幻西游手游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区分新旧户),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登记领取一份梦幻西游手游卡专属礼包。

刷!刷!刷!自从办了这张卡就开启了剁手模式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梦幻西游手游信用卡的主卡客户参与(不区分新旧户),且申请时间为2016年06月06日至2016年06月30日(含),申请时间以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申请资料键档时间为准。

2.达标客户两个月内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登记领取梦幻西游手游卡专属礼包,具体礼品以兑换情况为准。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非礼品的制造商或提供商,礼品的质量问题、服务事宜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等,均由礼品制造商或提供商负责。

3.未成功收到礼品的持卡人最晚可于2016年9月30日之前致电客服热线提出异议,未在此期间前主动来电提出异议的,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所获礼品。

4.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或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任何债务不按期偿还的、违反《招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本活动办法或其他相关规定的,持卡人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及兑领礼品的资格,卡中心保留不另行通知而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直接扣除其奖励礼品价值的金额或采取其它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礼包使用规则:

礼包只能安卓官网用户使用,每位客户仅能兑换一个,每个游戏账号也仅能使用一个。且本款游戏的全渠道同内容礼包仅能使用一个。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信用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