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 2016年6月8日维护公告

梦幻西游手游 2016年6月8日维护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4: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 2016年6月8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6月8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部分服务器因进行硬件升级预计会晚于其他服务器开放:安卓(Android)区风华绝代,苹果(iOS)区天下无双、紫禁之巅、杨柳春风、如梦如诗、诗情画意、柳浪闻莺。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