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燃情开战!!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燃情开战!!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1 14: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5月29日,《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赛各大赛区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南京、广州、西安、成都、武汉、上海、沈阳八大赛区的八支战队一路闯关,成功晋级高校PK赛总决赛。而现在,高校总决赛即将正式拉开大幕,八大战队也将在6月4日到6月5日,向全国总冠军发起最有力冲击,并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永难忘怀的美好回忆!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燃情开战!!

《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赛专题链接:

http://my.163.com/2016/gaoxiao/ssjl.html#go


齐聚一堂,八大赛区强队为梦一搏

在经历了超过一个月的筹备和战斗之后,现在《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赛八大赛区冠军团队名单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北京赛区的“万水千山”战队、南京赛区的“你又调皮了”战队、广州赛区“势不可挡”战队、西安赛区“AG切克闹”战队、成都赛区的“美女与野兽”战队、武汉赛区“时光”战队、上海赛区“暗夜”战队以及沈阳赛区的“newbe”战队,成功登顶,他们将在6月4日、6月5日的全国总决赛中,决一雌雄。现在,总决赛八大战队对战表已经正式确定,谁能一路突围,走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燃情开战!!

 

见证王者加冕,官网直播即将开启

为了能够让每一个玩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八大赛区冠军团队的对战策略和高超技巧,《梦幻西游》手游在决赛期间也将于官网开启游戏直播通道!无论你是喜爱充满战斗快感的暴力队,还是酷爱细腻的多辅助队,八大战队都将一一为你呈现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燃情开战!!

 

届时,只要登陆官网直播通道:

http://my.163.com/2016/gaoxiao/ssjl.html#go

便可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尽收眼底!


为青春讴歌,冠军大奖谁将拥有?

《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争霸赛,是《梦幻西游》手游“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在高校玩家群体中发掘更多的游戏PK高手,并向外界展示新生代《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的青春风采。为了感谢一众玩家对高校PK争霸赛的支持与鼓励,《梦幻西游》手游为每一支地区冠军准备了10000人民币的豪奖;此外,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团队更将获得iPad Pro 9.7和全民PK赛总决赛入场券,亚军则能够获得索尼PS4,季军则会获得罗技G500S+G710键鼠套装!相信这些丰厚大奖,一定能够让每一个前来参赛的玩家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梦幻西游》手游举办高校PK争霸赛旨在让一众高校学生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多学习以外的乐趣。对于众多参与《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争霸赛的玩家而言,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最大的收获也并非是丰厚的比赛奖励,而是一路走来与战友并肩作战的游戏乐趣以及彼此之间不断深化的友情。相信这份经历和感情,一定能够被每一个参赛成员铭记于心,甚至串联起彼此的未来!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赛总决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