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指天为盟!结拜任务流程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指天为盟!结拜任务流程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7 14: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在520的活动中,结拜和金兰花都享受八折的优惠。那些还没有结拜的好伙伴们,开店抓紧机会去结拜吧。

【梦幻西游手游】指天为盟!结拜任务流程介绍

 

结拜条件:

1.结拜人数2-20人,一开始上限为10人,后续可以通过结义值不断开启上限,不限性别;


2.所有队员等级≥50级;


3.任意两个队员之间的友好度≥500;


4.结拜后每个人最多有一组结拜关系;


5.发起者需要支付500,000银币的申请费用,结拜仪式时每个成员需要支付500,000银币的结拜费用。


结拜方法:

玩家可单人前往“虬髯客”(长寿村16,70)处花费500,000银币进行结拜申请(申请有效期为72小时),届时申请者会获得一个结拜邀请的入口,,可供申请者邀请想要结拜的好友,等待好友同意结拜邀请之后,申请者可以发起结拜仪式,仪式将在结拜场景中进行,所以需要10分钟内所有结拜玩家都到齐,否则此次发起将失败,申请者可以在1小时之后再度发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结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