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曾经的王者 专访武神坛亚军紫禁之巅

曾经的王者 专访武神坛亚军紫禁之巅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7 14: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紫禁之巅团队,本月已经经历多次采访,团队内又有新的动作,在百忙之中,请到帅总代表紫禁之巅团队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此再次感谢最帅的帅总及其团队,对梦幻西游手游的热爱,对官方论坛的支持。

作为讨论度,喜爱度最高的人气战队之一,对他们的采访也是最多最详细的,人员装备宠物等信息之前的采访中已经面面俱到,所以这次我们在尽量不浪费他们时间的同时,采取问答形式,希望用最简单的内容给予大家最关注的东西。

 

第一个问题,你们在意输赢吗?

其实每个团队都希望赢,特别是拿到最后的武神坛冠军,但是没有常胜将军,这届武神坛决赛的失利也给我们敲响一个警钟,我们跟其他服战团队比装备并没有什么优势,套路,打法和准备工作的充足与否才是胜利的关键。

【第二届武神坛甲组决赛】紫禁之巅VS东海湾

对于蚩尤,你们有什么想法?

蚩尤的强大 对于我们服战登顶团队来说 战胜它都是遥不可及的,我觉得策划组是时候简单的削弱下,哪怕再击败后陆续的加强也可以,但是现在真的是看不任何的希望。


那如果下次再战蚩尤呢?

借我两个小弟 给我也附体下吧 要不我们做完广告就直接逃跑了。


【第一届武神坛】紫禁之巅VS蚩尤

曾经的王者 专访武神坛亚军紫禁之巅

1


决战之后,对于东海湾,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东海湾的强大是我们始料不及了,他们第一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没想到这届武神坛他们在不到10万战神的情况下,13回合打败了我们。对于我们团队来说这场比赛就想一场噩梦一样,不过从第三届武神坛开始,我们如果再遇到东海湾绝对会想尽一切办法“复仇”的。


是否因为对方10W战神而轻敌?

其实我们也没有轻敌,只能说对方的套路太有针对性,对方的人员的装备和指挥太强了。武神坛的决赛没有一个团队会轻敌的,但是胜利只属于准备更充足的人。


【曾经的王者】紫禁之巅

那对于下一届武神坛,你们有什么样的决心?

我们团队现在已经开始全员准备下届武神坛了,新增加了队友,又有了新的指挥,我们势必要在下届武神坛中取得好成绩,特别是遇到东海湾的时候我们会更加认真的面对.

你们这次做了哪些改变?(装备,宠物,战术,以及人员),下一次武神坛有什么变动?方便透漏吗?

我们一切调整都听新指挥的安排,他对于我们团队硬件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也争取在下届的武神坛中带领我们团队取得好的成绩。


新指挥是?

新指挥是全民PK冠军团队指挥“三刀"。


帅总如何评价目前各大团队的指挥?

其实手游这些名指挥 基本在CC上都经常会被大家提起 但是我也相信在“民间”也有很多强力的指挥没有露面 但是现在还没有一个指挥敢说自己是第一指挥 也没有任何一个指挥的战绩足以碾压其他指挥 这种群雄割据的场面我相信是 各大手游玩家 最希望看到的。

由于我们和钻石小五团队合并了,以后轮换阵容来争取代表紫禁之巅打服战的资格 而小五团队的指挥就是三刀 加上我们和爷们的约定 打完这届武神坛他去尝试下别的团队 我们也正好顺理成章的 让三刀来指挥我们了 但是我们也非常害怕在武神坛遇到爷们 爷们的实力我们的最了解的 这个对于三刀来说也算是个挑战吧 让我们期待武神坛上两个名指挥的巅峰对决。


人生不就是在不断的挑战中成长进步的吗?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团队 我们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有了变身卡的格局就会变很多 我相信最新的格局只能通过一场场的比赛来摸索出来 哪个指挥能优先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打法 就会再下届武神坛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你们团队的精神是什么?

我们团队最大的优势就是团队 各负其责 每个人都是已团队为主 我们的精神就是 “将跑骚进行到底” by 然逍遥。


目前大家的现状说一说吧帅总,都在忙什么呢?

主要都是现实中的一些事情,由于涉及到隐私我也不好透露过多,你们如果真的想知道可以去私聊每个人。


现在在跟新指挥进入磨合期阶段了嘛? 平时会由新指挥娱乐pk么?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有生死切磋的 今晚开始(5.18)


梦幻西游手游在你心里代表着什么?

现在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相信跟游戏上的兄弟一起玩梦幻西游这段时间,会成为人生中 最美好的回忆的!


这次聚会北京,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有趣的事情很多 你们官方的美女男男成为了我们五个人共同的“追求”目标,如此团结的团队差点因为这个妹子“解散了”。可见兄弟情在女孩面前是多么脆弱,也证明了你们网易员工的魅力有多大。

然总说了这段话终结来说就是“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

这次聚会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大家在北京比赛结束,去哪玩了,可以给你们的粉丝推荐一下么?

我们主要是吃了:全聚德烤鸭、簋街胡大吃龙虾、还有火锅都不错的。


很多明星都有粉丝名,你们也是大明星了,所以给广大粉丝起个名字吧?

紫禁之巅的粉丝,就叫 淀(巅)粉 吧!


淀粉们!!期待紫禁之巅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战斗吧,青春就是永远挑战最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 紫禁之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