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梦幻西游手游一口价之后的指定交易解析

梦幻西游手游一口价之后的指定交易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9 16: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老夏测试指定交易说明,指定交易继续测试,对于上周新增加的一口价设置,从测试服的情况来看,系统给出的一口价为指定交易价格的1.5倍(我不确定哦,不过老夏的小伙伴们都是这么说的,如有错误请指正)。主要还是利用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来限制以远低于市场水平的价格交易珍品的行为。假如使用指定交易时设置的价格较低,肯定会有一批实时关注的小伙伴来一口价抢秒你的珍品。

梦幻西游手游一口价之后的指定交易解析

目前来说,加入了一口价之后的指定交易。虽然不能“任性”地把珍品”送给“你指定的人,但能让你以优惠一些的价格把东西出售给你指定的朋友,或者换一个角度来说,帮你的朋友挡去绝大部分竞争者。举个例子,例如老夏有条60罗汉项链,想转让给我媳妇。我们区60罗汉链子大概是120W一堆人疯抢,150仍有少数人买,180W-200W以上基本就不会有人买的情况。在没出指定交易之前,我得摆150W给我媳妇,还不一定抢的到。而等指定交易全服开放之后,我只需要120W摆上,就可以挤掉绝大多数潜在购买者(一口价180W)。

一不留神说了好多,我的观点大概就是这样啦。要说一口价出来我有没有不高兴,当然有啊,本来我可以假装很土豪地把罗汉项链送给媳妇当嫁妆好么!现在呢,还是得陪着我家媳妇默默攒钱。但是为了梦幻手游经济秩序的稳定,我觉得我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一口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