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 浅析蝎子精最正确培养路线

梦幻西游无双 浅析蝎子精最正确培养路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5 16: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首先说明以下,本人只是猜想,至于实用方面,后期后拿出实际行动来验证猜想。

梦幻西游无双 浅析蝎子精最正确培养路线

首先,其实蝎子精的技能伤害更适合站住脚的长时间输出与状态,但是它的技能伤害除了一技能,还有哪个是靠法伤的呢,当然三技能也是,但是相信很多人也是看到毒伤害而已,所以产生猜想,假如蝎子精玩肉的话,会不会更适合一些。

一、蝎子的光环技能是要靠近释放才有效果,相比法术伤害的脆皮,肉蝎子反而更适合一些,也可以完成可观的持续性输出。

二、蝎子的buff技能,达到满CD,可以达到无限的状态,后期这个增幅状态非常的可观,长时间的肉可以更加保证状态,也可以不用克制追求法伤的装备。可以全都冷却装。

三、蝎子精的三技能就是为了打出更多的真实伤害,那么要毒伤害的话,不需要法伤,只需要命中与毒就可以了,这样又可以省出更多的书打防御。

四、既然雾中仙可以做肉,那么蝎子精为什么不可以作为肉呢,这样也就解决了很多人说的站不住与光环用不上的技能。

五、具体的构想就是蝎子当肉可以前排输出,而且光环的AOE伤害很高,并且不受其他任何因素的影响。打上命中书,高级毒,与防御,穿戴CD装备。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蝎子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