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 地府——大R战力与宝宝搭配

梦幻西游无双 地府——大R战力与宝宝搭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4 16: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首先说人物的战力,主要就是宝石,不同的宝石战力加的是不一样的-光芒月亮等防御类型的宝石是加战力最多的,追求战力的可以重点合着几种宝石。想要PK厉害的重点是物穿法穿物攻法攻命中(命中一定要带等级越高越好)其次黑宝石,黑宝是加技能伤害的。然后闪避测试了下,我是一个9级两个8级闪避,不带命中的打我基本全闪避,带一颗8级命中的打我基本是10下打中3下,所以闪避是可以考虑的,想想闪避加上翻滚不掉血把对面干了。

地府是远程输出职业,所以宝宝以能辅能输出为主。宝宝首先推荐人形狂豹,一个降低物理防御一个加暴击。第二推荐蝎子,加攻击,带冷却的装基本无CD加攻击。

很多人喜欢带猴子,想不懂为什么,技能没什么亮点,攻速也慢。(我的猴子已经送给大黄谈心去了)

小编带的宝宝是人形狂豹,蝎子,炎魔,诗诗。(附图)

梦幻西游无双 地府——大R战力与宝宝搭配

 

备注物攻物穿这些宝石战力加的很少,小编9级黑宝神秘物穿,其余的8级跟别人9级神秘月亮暴击,其余7级8级的宝石比,战力还低了200,所以要战力就要提高防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地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