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1 16: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Q:《梦幻西游》无双版上市已经有1个月,对于产品目前的成绩,你是否感到满意呢?

A:《梦幻西游》无双版登陆iOS平台仅六小时,就冲到了App Store游戏免费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并始终处于iOS畅销排行榜前列,这在即时动作手游中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我们深知手游市场竞争压力巨大,想要长时间保持一个产品稳定的成绩,需要依靠的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IP,更应该拼产品本身的水准。所以未来《梦幻西游》无双版还将继续不断为玩家推出更多新游戏内容,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Q:《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依靠什么在即时动作手游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的呢?

A:《梦幻西游》无双版取材于经典回合制游戏IP,如大家所知,即时制和回合制的游戏体验差异很大。我们根据即时动作手游玩家操作习惯,进行对梦幻西游中的核心玩法了调整。使其成为既有熟悉感,又不完全一样的作品,能够同时获得两类手游玩家爱好者的认可。比如《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抓鬼玩法,即沿用了梦幻中经典的组队拉车找任务怪的规则,在战斗中则是采用了即时多人战斗的模式。同时我们在之后的研发过程中,会保持更新频率,让玩家在感受到经典玩法的同时,有更多的即时制革新体验。


Q:前段时间《梦幻西游》无双版邀请了知名女演员刘诗诗作为代言人,为什么选择刘诗诗作为游戏代言人呢?

A:《梦幻西游》无双版选择代言人有两个硬性标准,首先就是要符合游戏的青春气质,以吸引更多的年轻玩家入驻游戏之中。其次就是代言人本身要是《梦幻西游》无双版的玩家,不能对游戏一无所知。在选择代言人的过程中,《梦幻西游》无双版意识到,代言人一定要符合游戏本身气质,让玩家有所共鸣。这样才能实现代言人粉丝群体和游戏玩家群体之间的互相转换,从而让代言人和玩家产生共鸣。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Q:刘诗诗担任代言人以来,与游戏进行哪些互动呢?

A:在之前,《梦幻西游》无双版为刘诗诗设计了游戏内活动“刘诗诗守护神”,开放了代言人专属服务器青春如诗、奇诗妙想、诗情画意三大服务器,并为玩家设计了全新助战伙伴“小诗诗”,还将其中的幸运玩家带到630刘诗诗见面会现场,使其能够与刘诗诗进行互动。在未来,《梦幻西游》无双版还将与刘诗诗深入合作,让玩家能够有更多机会在线上线下与刘诗诗进行互动。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Q:我们注意到《梦幻西游》无双版也与SNH48开启了合作,为什么会选择SNH48作为合作对象呢?

A:SNH48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女性组合,在游戏玩家群体中极有号召力,这一批玩家同样是《梦幻西游》无双版的重要目标用户。而且SNH48自成立以来,给外界所塑造的形象就是“青春”与“梦想”兼具的正能量形象,这也与《梦幻西游》无双版对自己的规划不谋而合。


Q:未来产品还会进行哪些更新呢?能和我们详细谈谈吗?

A:很快,《梦幻西游》无双版就将陆续推出法宝系统、坐骑系统以及新角色骨精灵和新门派魔王寨。其中,法宝系统总共分为主动法宝和被动法宝两大部分,可以提升玩家属性、降低敌方属性、控制对手或者让自己在被控制状态中清醒过来。合理运用组合法宝,能够让战斗获得更多的变化。而坐骑系统除了拉风的外观之外,还能通过培养逐步成长,为主人提供更多帮助。未来《梦幻西游》无双版也将推出更多的坐骑来满足玩家需求。最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新角色骨精灵和新门派魔王寨,骨精灵是《梦幻西游》家族中的人气女主角,喜爱《梦幻西游》旗下产品的玩家一定对其不陌生。这次骨精灵所投身的门派魔王寨是一个自带召唤肉盾的强力法师型门派,操作体验跟其他门派有很大的变化,届时玩家就会在游戏中感受到这个门派的魅力所在。


Q:在这一次的产品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公布了未来的游戏更新动向,骨精灵是《梦幻西游》中的一个经典人气主角,在设计这个主角时,《梦幻西游》无双版的考量是什么呢?

A:骨精灵本身就是《梦幻西游》中的人气女主角,推出她是《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必然选择,她的最大卖点其实就是“可爱”,而《梦幻西游》无双版本来就是一个走Q萌路线的即时动作手游,无论是骨精灵还是玄彩娥,在选择女主角时,都优先会考虑拥有更多可爱气质的主角。为了能够突出她的萌味,《梦幻西游》无双版也给她设计了各种可爱的细节,无论玩家是在战斗还是在日常活动时,都会通过她每一帧的动作,感受她的魅力所在。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Q:这一次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新门派魔王寨的定位是什么呢? 

A:新门派魔王寨是一个自带召唤肉盾的强力法师型门派,擅长利用风沙、火焰的能量进行魔法攻击,还能够召唤牛妖帮忙作战。


Q:为什么要设计这么一个新门派?它和龙宫有什么区别呢?

A:魔王寨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门派,攻击性强,爆发力足,在无双版中,其特色技能有着非常出色的操作感,且和龙宫有很大的区别。比如魔王寨因为可以召唤牛妖,所以别人在关卡中带着自己的召唤兽单打独斗的时候,骨精灵却可以带着一支军团去群殴,相信这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体验。


Q:我们看到6月27日上线的新版本中更新了经典梦幻中的法宝系统,想了解一下,《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法宝系统与经典回合制法宝系统有啥不一样?

A:首先《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个即时动作手游(笑)即时战斗,由于不存在回合的概念,玩家使用法宝变得更自由,我们也特意降低了法宝的使用门槛,让玩家可以根据场面情况随时选择合适的法宝。例如开打之前先上齐状态,在中毒或者受控之后快速解封,又或者说在适当的时机来一发成功的惊魂铃群控对手,这也许就是拯救团队的神来之笔了。


Q:法宝系统会在未来对战斗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A:在法宝系统推出之前,《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战斗主要是依靠了玩家的门派技能组合,虽然每一个门派都有丰富的门派技能,让同一个门派根据不同的技能组合,能够在PVE和PVP中,拥有不同的战斗表现。但随着法宝系统的加入,家的战斗选择将变得更加丰富。它和门派技能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绝大多数的法宝都对门派没有限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门派技能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法宝,以求发挥取长补短的作用。


Q:我们注意到这次《梦幻西游》无双版还将推出一个坐骑系统,并首次推出三个类别的坐骑,在以后会陆续会推出新的坐骑吗?

A:会,这一次推出的三个坐骑只是个开端。坐骑系统是满足玩家个性化需求的一个重要系统,以后游戏会根据玩家反馈推出新的坐骑出来。另外这里有个比较新的尝试,虽然首批推出的坐骑有云魅仙鹿、玄火神驹、七彩小驴三种不同的坐骑,看起来对应了仙魔人三个不同的种族,其实在选择上并不限制玩家本身种族,比如骨精灵同样能够骑乘云魅仙鹿。

梦幻西游无双 解密630发布会 媒体专访稿件


蚕豆网声明:

蚕豆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