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机游”联动!梦幻西游无双版 携手魅族公测

“机游”联动!梦幻西游无双版 携手魅族公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5 16: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网易旗下年度动作手游大作、“梦幻西游”家族最新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全平台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携手知名手机品牌魅族推出魅蓝note3 梦幻无双定制版手机公测福利,只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便有机会获得,以更潮流的机型,畅享即时战斗的爽快!

“机游”联动!梦幻西游无双版 携手魅族公测


梦幻家族新贵热血来袭 送魅族新机福利

剑侠客、巨魔王、玄彩娥、杀破狼,一众《梦幻西游》经典角色精彩亮相《梦幻西游》无双版,各自身怀绝技,仗剑啸江湖,再踏西行路!经典梦幻的组队副本来袭,更注入热血打斗玩法,让组队探险与解谜战斗合二为一,可享受到酷炫打斗的快感及即时配合的乐趣!

为助阵公测、回馈玩家,更是与时尚手机品牌魅族携手合作,将梦幻无双定制版魅蓝note3作为公测重礼之一,只需专心冲级,40台《梦幻西游》无双版主题定制魅蓝note3等你拿!只要在活动中人物等级达到50级及以上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魅蓝 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机!

“机游”联动!梦幻西游无双版 携手魅族公测


品质与魅力兼具 定制版魅蓝note3助战三界

《梦幻西游》无双版以即时战斗为魅力,锐意创新玩个性,而携手魅族推出的魅蓝note3 梦幻无双定制版手机也是一样个性十足。众所周知,魅族是知名手机品牌,产品性能与外形魅力兼具,深受酷爱时尚的年轻群体喜爱。本次进入公测福利大礼的魅蓝note3更是梦幻无双的“最佳搭档”!两款产品在定位上都有很多的共同之处,4100 mAh的大容量电池强势续航让你炫斗无双,金属指纹全网让你的账号多一重保障,保证让你爱不释手!而这都是本次合作最初的原动力。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经典品牌“梦幻西游”的最新力作,产品自5月26日App Store首发以来火爆异常,并与6小时登顶App Store免费榜榜首,彰显这一经典品牌一直以来的青春焕发、活力四射,更兼有明星玩家刘诗诗携手担纲代言人,公测期间与产品倾力互动。这些品牌特色,与同样创建十余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手机品牌魅族非常相似,想知道在快的漂亮、薄的持久、兼具梦幻无双定制主题的魅蓝note3上玩转《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快来《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赢幻梦幻无双定制版魅蓝note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