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一字千金 梦幻西游无双版 一句话征集

一字千金 梦幻西游无双版 一句话征集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5 16: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沿袭“梦幻西游”金牌IP的网易旗下最新动作手游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自拉开全平台公测大幕后人气火爆,开测6小时即登顶App Store游戏免费榜第一!熟悉的经典梦幻元素、给力的公测福利和老玩家返利,得到众多玩家点赞和好评,玩家们在不同平台留言并回忆自己在梦幻中的青葱岁月。为了更多玩家感情的表达,《梦幻西游》无双版推出“一句话致梦幻”寄语活动,期望通过《梦幻西游》无双版这一平台链接玩家的梦幻情义,现在只需要在活动专题分享梦幻故事或对无双版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可谓一字千金!

活动参与链接:(http://mhws.163.com/zmh/)

 

青春无憾梦幻相伴 寄语梦幻赢大奖

在《梦幻西游》无双版开设的活动专题页面中,“青春无憾,梦幻相伴”的主题引人注目。梦幻西游系列游戏赢得了一代玩家喜爱,也给玩家留下了许许多多珍贵回忆。作为梦幻家族的最新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传承了经典梦幻元素,并完美融入热血即时制玩法,让许多老玩家热血再燃。在活动中,玩家们只需要登陆《梦幻西游》无双版官网,在“一句话致梦幻”专题页面通过一句话表达你与梦幻的情爱纠葛以及对无双的祝福,并留下个人资料,即有机会赢取典藏蚩尤手办、网易点卡,还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

一字千金 梦幻西游无双版 一句话征集

移动端扫描体验二维码


一路相随 《梦幻西游》无双版传承经典点燃激情

作为梦幻系列的最新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别具一格地打出“即时制梦幻”这张牌,以热血酷炫的即时制战斗吸引广大玩家,并有梦幻中经典的召唤兽、帮派、装备系统及剧情、师门、捉鬼、比武等玩法,让玩家们体验经典梦幻的热血魅力!不管是带上萌泡泡勇闯东海沉船,还是与三界小伙伴一同协作抓鬼、副本,抑或与高手并肩比武、帮战,都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元素。同时,《梦幻西游》锐意创新,为玩家带来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创新系统,更在社交玩法及即时互动上精雕细琢,让玩家享受多人捉鬼、副本、比武、团战的战斗配合及热血豪情,正如当年一同组队的朋友,有抓鬼和副本的欢乐,也有比武和帮战的全神贯注。《梦幻西游》无双版为玩家呈现的,正是一个不失经典又热血澎湃,更值得呼朋唤友一路前行的三界!

青春无憾,梦幻相伴!只要去《梦幻西游》无双版官网参与“一句话致梦幻”专题活动,写下你对梦幻的感情及对无双版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游戏现在正在火爆公测中,前往官网即可下载,畅行西游路。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