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新手必看——宝石搭配(剑侠客方案)

新手必看——宝石搭配(剑侠客方案)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7 16: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宝石系统15级开启。10级的装备即可以进行宝石镶嵌。宝石共有十二种,每个部位可以镶嵌的宝石不同。

同时,随着装备等级的增加,宝石插槽也会随之开放,每个装备最多可开启三个宝石插槽。

宝石可以通过合成达到更高等级,等级越高,对装备的加成越大。同时,玩家可以在商会购买宝石模具,将不用的宝石合成为同等级指定宝石。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剑侠客的搭配方案,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大唐作为梦幻西游系列的经典输出角色,感觉和手游还是有些类似的,具体的宝石搭配方案如下:

 

方案一:太阳石+光芒石+黑宝石

太阳石,可以增加物理伤害,让大唐的物理攻击力更强。而作为一个比较脆皮的门派,梦幻西游的大唐角色血量通常比较少,光芒石就可以增加气血,让大唐站得更久一点。月亮石增加物理防御,这样也可以让大唐变得更加耐打,防止倒下。另外就是装备翡翠石,增加大唐门派的法术防御。最后,肯定还需要装备黑宝石啦,这样可以增加大唐的速度,让他所向披靡。 

新手必看——宝石搭配(剑侠客方案)

 

方案二:翡翠石+太阳石+黑宝石

翡翠石有增加法术防御的效果,给剑侠客添加翡翠时,可以弥补自身的法术不足。另外,像于到一些关卡或者BOSS时,很多情况下都是法术伤害,这个时候,给大唐搭配翡翠石就有这样的优势啦。再加上太阳石增加法术输出,黑宝石增加输出速度,感觉剑侠客也是屌屌哒。

新手必看——宝石搭配(剑侠客方案)

 

好啦,关于《梦幻西游》无双版大唐门派的宝石搭配方案,就是这么多了,相信其他小伙伴有更多关于梦幻西游无双版宝石如何搭配的技巧,欢迎一起留言一起讨论,还有说的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多多指正和包含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