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6: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传言长安大雁塔镇压十万妖魔,塔顶之处更关押着犯下过错的大妖,由各方能人异士协助镇塔神灵镇守。每隔一段时间,镇塔神灵会开启大雁塔入口,三界豪杰可前往大雁塔塔顶历练,得到与大妖、能人异士交手的机会。民间传说有人在大雁塔拾取到盖世神兵,更有甚者得到仙法传承,不过是真是假不得而知!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条件:人物40级,每周一、三、五。


玩法介绍:

每关试炼都有3个守关BOSS,在规定时间内击败3个boss即可通关。每次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继续挑战并领取1次所有已3星通关副本的奖励。通关本难度所有关卡可以解锁下一难度,并且每周可以领取一次难度通关奖励(周日晚12点重置试炼闯关进度)。


活动简介:

1、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长安城镇塔神灵处进入大雁塔试炼副本;

2、每关试炼副本都有守关BOSS,在规定时间内击败boss即可通关;

3、每次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闯关进度继续挑战,并领取所有已通关副本的奖励,每周日晚0点清空闯关进度;

4、通关当前难度所有关卡,即可解锁下一难度的关卡,同时每周可以领取通关关卡的奖励。


活动奖励:

通关试炼副本,可获得金钱、经验奖励,有机会获得钨金、月华露等物品。

除此之外,每周首次通关一种难度后,可以领取丰厚的首次通关奖励。


图片详解:

找到镇塔神灵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选择挑战的难度,前两关比较好过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BOSS挑战赛,直接和boss单挑,会有星级评价,三星最好,所以手动操作最佳!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BOSS一个接一个~,感觉不错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最难的就是噩梦级别的了,需要等级够高,战力够强才行!

大雁塔单人试炼全解析


最后,地下的奖励可别忘记领取了,相当丰厚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大雁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