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推荐位 > 梦幻西游无双版降妖伏魔攻略

梦幻西游无双版降妖伏魔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5: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无双版降妖伏魔攻略

降妖伏魔作为梦幻西游无双版每天6点准时的活动,每天都吸引着大家一同虐杀这只世界boss。那么世界boss该怎么杀呢?又如何参加这个活动?

参加条件:人物等级37级以上,接受降妖除魔(支线任务)后

领取:找长安城罗道人领取

时间:每天晚上18:00-23:00,其他时间段不开启

奖励:召唤兽装备,炼妖石,灵兜兜

梦幻西游无双版降妖伏魔最详细攻略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系统头发一直全服共享的大BOSS供玩家挑战,怪物共有4只火炎兽、波涛兽、雷影和风刹。他们每天会以不同的形态出现在不同的地图中。根据玩家对怪物伤害的不同,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各职业排名前十的玩家还会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怪物被击退15分钟后将会卷土重来,每天最多出现6次(每天可完成5次挑战)。

看完奖励后大家都知道了,其实这个活动是为了大家更好的培养宝宝而设置的。世界boss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宠物装备,炼妖石和灵兜兜。那么这只boss该怎么打呢?

注意几点:

1. 开场boss会使用吐息技能,技能为boss周围屏幕。这时候合理使用冲刺技能移动出boss的吐息范围就不会掉血了。等吐息之后利用位移技能移动到boss面前继续输出。

2. Boss吐息之后进入正常的攻击状态,会使用雷击等技能。雷击时地板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圆圈,圆圈会逐步缩小。缩小到一定点时劈下雷电对玩家造成伤害。这时候利用突刺技能移动到boss身后就可以躲过并且继续输出。

3. Boss跳起落地后围绕周身施放冲击波,因为是散射的而且攻击不高,我是顶着伤害输出的。当然龙宫和地府的同学可以稍微走位躲开冲击波伤害。

4. 地图背后有2口大钟,不定时的系统会让你移动至大钟位置,到达大钟旁边后会出现类似对话的圆圈点击后boss会进入晕眩状态,并且掉血。

5. Boss在几次攻击后会消失并召唤小怪,摧毁大钟。清理掉小怪可以获得血和法力并且获得部分奖励。清理完小怪后boss会重新出现按之前给予大家的方法击杀boss就可以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