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版新手攻略 快捷指南五分钟上手

梦幻西游无双版新手攻略 快捷指南五分钟上手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4: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需要注意在每次进入副本前一定要:提升人物技能,并且喂养召唤兽。提升人物技能,并且喂养召唤兽。提升人物技能,并且喂养召唤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输入账号(手机或者网易邮箱)和激活码。进入创建角色界面,会有四个职业分别是剑侠客(大唐,近战)、杀破狼(地府,弓箭手远程)、玄彩娥(龙宫远程)、巨魔王(狮驼岭,近战)。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人物和昵称。

2.游戏CG(点击屏幕可以快速跳过).

3.游戏默认摇杆方式(新手教学,后面可以改为触屏)建议KFZ默认为触屏模式,或者可供选择。

4.根据提示做主线任务,并提交。3级的时候系统提示可以上阵技能,马上升到5级,其实还可以上阵另外一个技能,没事的时候点击人物技能升级,对于前期推本很有帮助(特别是三星),在人物8,18,30,35,40,50级的时候还会分别解锁剩下的技能,而右侧一共可以上阵5个技能。大家在前期冲级的时候一定要把能上的技能上满,并且升级满。

5.7级进入第一个副本-捉只大海龟(此时右上角可以将摇杆切换为触屏模式),根据提示切换为辅助或者自动模式(建议手动释放右侧技能),连续滑屏斩杀三四次左右直接三星过关。

6.出来后提交任务10级(可以上阵第三个技能),进副本前将新技能上阵并且全部升级满。进入第二个副本-百鬼夜行,三星结束。

7.第二个副本结束后,会升到12级,获得第一个召唤兽(必定是小龙女),也就是奶**>,根据提示交完一系列任务,在进入第三个副本-商人的魂魄前,提升人物技能,并且喂养召唤兽(两关差不多6个左右初级月华露,吃完可以将召唤兽升到15级)。

8.第三个副本出来交任务是14级(此时可以锻造装备),也就是将身上的装备全部从1级强化到10级,老话题:提升人物技能,并且喂养召唤兽。

9.15级进入第四个副本沉船(按照上述方法三星过关没问题),以后基本类似,这基本就是半个小时内可以做到的,相信到这里,您对游戏有了基本的了解,希望您关注论坛,这里不光有大神带你飞,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