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野外山洞地图任务流程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野外山洞地图任务流程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2 14: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日,《大话西游》 手游首度揭秘野外山洞地图,带少侠们抢先一睹魔王窟副本唯一入口!与场景NPC李淳风对话,少侠的队伍还将获得全新道具——玄铁斩妖令,队伍生命或是抗性即将全面升级啦!

进驻野外山洞 赢取玄铁斩妖令

少侠可以选择组队或者单独行动的方式,前往大唐边境(83,108)传送阵法处,传送进入魔王窟所有副本的唯一入口——野外山洞,开启魔王窟副本挑战(副本挑战为组队玩法)。

大话西游手游野外山洞地图任务流程攻略

在野外山洞场景当中,少侠将会与兜率宫首席弟子和卜算大师李淳风两大NPC相遇。与兜率宫首席弟子对话,即可按照已完成进度选择希望进入的魔王窟副本关卡。与此同时,选择与卜算大师李淳风对话,少侠(队伍)还将获得挑战魔窟的强力增益道具——玄铁斩妖令(注意啦,有效周期为一周)!

作为《大话西游》手游魔王窟副本当中加入的一类全新道具,玄铁斩妖令总计分为3类,不仅可以为少侠及团队提供生命值上限提升,依据队伍实际需求,还可提供强有力的不同种类抗性加成(该效果仅在副本中生效)!只需要队长在背包中打开玄铁斩妖令,选择其中的一种效果,全队成员即可获得该效果。如此强悍的团队战力提升道具,挑战魔王窟玩法的少侠(队伍)怎能错过?

突破层层考验 最终封印魔王

在即将强势开启的魔王窟副本当中,少侠的队伍将通过战斗、迷宫挑战等重重关卡,最终封印魔王,赢取丰厚物品、经验奖励。七大副本将分为“普通”和“卓越”两个难度,且每类关卡均有等级限制,随着难度的增加,获得通关奖励也将更加丰厚!在挑战副本时,需要少侠(队伍)开通对应的副本进度,上一级副本至少通关普通难度,才可开启下一级副本,7月魔王窟副本上线将率先开启魔王前殿副本玩法,后续将逐步开启魔王中殿、移山大殿、通风幻阵、覆海大殿等更多更高级的副本玩法。

危机四伏的魔王窟七大副本,每一道关卡都暗藏玄机,只有充分发挥队伍当中每一名成员的实力共同破解迷宫,才能通过考验最终封印魔王!值得少侠注意的是,每周有3次魔王窟副本挑战奖励,不过每个副本每周仅能获得1次挑战奖励,次数会在下周一早5:00时重置进度。每周可挑战3次魔王窟副本,即2次普通难度副本,1次卓越难度副本。

七月,《大话西游》手游“七圣降世”魔王窟资料片将率先开启魔王前殿、魔王中殿两大副本,随着魔王窟副本的陆续放出,全新的封魔之旅也将逐渐揭开,未来魔王窟资料片还会陆续放出更多后续关卡,少侠们也将陆续迎来更多挑战!更多玩法,敬请少侠们期待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野外山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