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技能升级加点顺序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技能升级加点顺序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1: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技能升级加点顺序,仙族分为男仙和女仙,男仙和女仙不是所有的技能都一样的。男仙和女仙都有雷法和水法技能,男仙特有风法技能,女性特有火法技能。

仙族技能哪个伤害高?

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仙族技能伤害效果都是一样的。只有技能熟练度、玩家的忽视抗法、玩家装备上的强化法术和五行相克会影响技能的效果。

这里重点说一下强法和强克的影响。仙族比较经常使用的是黄金兽卡,黄金兽卡是强化金属性的,而且还有强化雷法的效果,五行相克中是金克木,所以仙族装备如果是强化雷法、强化克木,那么雷法的技能效果就最好。

如果仙族使用的是金不换卡,有强化水、强化风的效果,金不换卡也是主金属性,玩家装备就要选择强化克木、强化风或者强化水,这样水法和风法的伤害就比较高,这张卡适合男仙用,因为女仙没有风法技能。

仙族技能升级加点顺序

未转生之前,技能升级顺序随意一个都可以,最好按照装备的属性来决定。

如果是忽视抗火比较多,就优先升级【烈火骄阳】、【九阴纯火】。

忽视抗风比较多,就优先升级【风雷涌动】、【袖里乾坤】。

不过在未转生之前,玩家升级技能消耗的师贡不是特别多,所以一次性全部升级没什么问题,等1转以后可以使用变身卡,成为强克仙,再考虑升级顺序。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技能升级加点顺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仙族技能加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