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震动模式怎么开启

大话西游手游震动模式怎么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5: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2016年5月19日维护更新,手机震动功能上线。大家对这还不熟悉,或者不会怎么设置,游戏里,组队的时候,打副本,杀星,有时候会有人不知道按确认或者进入杀星的时候不留意看手机,造成了队伍的缺失,以下内容,带给大家震动功能全面讲解。

手机震动功能说明:

1)副本确认界面中,超过15秒没有确认的玩家会收到手机震动提醒;

2)进入地煞星的战斗,手机会收到震动提醒;

3)友好度达到1000的好友之间方可互相使用震动提醒功能,每天的次数上限为5次;

4)如果不需要该功能的玩家,可以关闭手机的震动功能以防骚扰;

5)iOS引擎版本号1.1.10以上、安卓引擎版本号1.1.11以上方可使用该震动功能。部分长期没有整包更新的过旧引擎版本可能无法使用该功能,若有需要请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游戏客户端;

以下以IOS版为例,通过各种测试

1、好友之间达1000以上会开启震一震功能,在聊天窗口右上角显示该功能

大话西游手游震动模式怎么开启

2、打开震动功能:手里进入设置→声音,打开响玲模式振动,静音模式振动(如不需要振动可在这里关闭),安卓在手机要设置打开振动功能。

大话西游手游震动模式怎么开启

3、通过测试,推送功能对手机推送并没有起作用,例如游戏在后台,没有推送振动,希望KFZ有待优化。

4、如若振动成功,会在聊天窗口提示:XX运用了修炼多年的内功震动了你一下。每天聊天窗口右上角振动好友功能,好友震动提示上限只有5次。

大话西游手游震动模式怎么开启

5、IOS引擎版本号1.1.10以上、安卓引擎版本号1.1.11以上方可使用该震动功能。请检查一下客户端版本号,在登录界面的右下角查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震动模式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