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等级和power up计算方式

精灵宝可梦GO等级和power up计算方式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1: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隐藏属性越高,每次power up所增加的CP值越高。每次power up等级增加0.5级。一只CP值为该种精灵最小可能数字的精灵即为等级1。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等级和power up计算方式

想要计算自己的精灵等级,公式是将精灵最新的CP值除以power up所增加的CP值,再将结果除以2.

每power up 4次(等级提高2级)星尘(stardust)的消耗会增加,每power up 20次(等级提高10级), 糖果使用量增加1.

训练师不能power up一只等级超过自己训练师等级的精灵。

补充:关于强化详见上一篇攻略六即可,就不多补充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等级 精灵宝可梦GO等级计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