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身高XL和体重XS有用吗

精灵宝可梦GO身高XL和体重XS有用吗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1: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身高和体重有用吗,其实小编在选择进化精灵或者保留精灵时都会选择双xl或者双sx的。不过最新的数据发现,这两个属性是随机属性,对精灵似乎不存在影响。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身高XL和体重XS有用吗

很多人在纠结身高和体重的问题,甚至为了刷一只双XL的精灵煞费苦心。但是目前从代码来看,身高体重似乎是给了一个随机值,也就是说这两个属性并没有什么卵用。

所以那些说精灵非要双xs或者双xl的才能用的显然都是谣言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精灵身高 精灵宝可梦GO精灵CP计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