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pokemongo大嘴蝠技能选择 大嘴蝠什么技能好

pokemongo大嘴蝠技能选择 大嘴蝠什么技能好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0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不得不说翼击是的超强力的技能,单次伤害高达12,速度也相当快。而且还非常非常难躲。因为pm在飞的时候要扇动翅膀,翼击的时候也要扇动翅膀。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很多时候稍不留神就分不清到底是因为飞在扇动翅膀还是攻击扇动翅膀。

pokemongo大嘴蝠技能选择 大嘴蝠什么技能好

快速技能:wing attack(排名9)

蓄力技能:随意

蓄力技就随意了,无论怎么加成都还不如被克制的翼击秒伤多,非自虐建议别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大嘴蝠技能 pokemongo大嘴蝠技能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