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征途手机版 过过007的瘾!刺探任务图文详解

征途手机版 过过007的瘾!刺探任务图文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5 11: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刺探军情为征途玩家所熟知的三大日常活动之一,在游戏中,无数玩家为了第一时间站在等级金字塔更高层,各种能获得海量经验的升级方式都不错过。这些方式中日常任务经验多多,自然是升级的好方式,在日常任务中,刺探敌情任务需要在十国之间跑动,玩家都很清楚,想要玩好征途手机版刺探就必须要了解当前世界的国家分布情况,因为我们刺探情报的主要对象就是敌国向一些同盟国是完全不用玩家刺探的,当对世界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玩家就可以去接取刺探任务了。虽然危险性高,但成功完成后经验丰厚!

征途手机版 过过007的瘾!刺探任务图文详解


35级后可刺探敌情 十国跑动拿经验

在《征途手机版》中,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5级时,即可开启刺探敌情日常任务。刺探敌情任务全天可接,任务时,需先到本国NPC兵马大元帅处领取任务,刺探其他九国军情,随后开始在本国与刺探国之间跑动,通过特别的方式完成任务,如寻找NPC、击杀指定怪物等,成功刺探敌情后,回到本国NPC兵马大元帅处交付任务,就能收获大量经验值。

刺探敌情任务每日可完成九次,可自选优先刺探国家,但完成过刺探的国家不能再重复刺探。刺探敌情中,玩家可刺探到的敌情会分品质,包括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四种品质。刺探的敌情品质越高,在交任务时可获得的经验越多!

 

刺探任务历程

征途手机版 过过007的瘾!刺探任务图文详解

玩家做刺探时最大限度的话也就只能跑九个国家,所以刺探国家的数量就决定了玩家所消耗的时间,如果玩家想要节省时间的话那么移速装是玩家必不可少的选择,刺探任务的目的地就是敌国白骨洞的情报员,很多敌国玩家都守在这个情报员身边想要击杀玩家,玩家在到情报员身边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隐身符。

P.S:如果敌人非常多玩家死亡之后最好还是原地复活,并且死亡之后选择复活立马使用隐身符。


国探期间经验翻倍 升级速度大幅提升

征途手机版 过过007的瘾!刺探任务图文详解

《征途手机版》中的刺探敌情日常任务,除了常规玩法之外,还能在特殊时间段获得更多额外经验值,这个特殊时间段就是国探。国探只能在12:00至22:30期间,由本国国王、宰相、御史大夫发布,国探发布时进入倒计时阶段,持续90分钟时间内,完成刺探敌情任务可获得120%的经验!国探期间,玩家头上会出现国探字样。

总结:日常任务中的刺探敌情任务,需在十国之间跑动,虽然存在交战风险,但可获得的经验值丰厚,值得冒险!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征途手机版刺探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