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征途手机版快速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进攻方

征途手机版快速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进攻方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4 14: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征途手机版国战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一直为大家关注,有很多朋友可能第一次参加国战不是很熟悉该怎么玩,那我今天就结合我自己的经验跟大家聊一聊。本篇攻略分为上下两部,本篇讲的是进攻方。

征途手机版快速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进攻方

进攻方

首先国战活动是每周的一、三、五、日的晚9点开始。国战由国王和元帅发起,在国家面板军事栏中可以看到国战动态,在外交栏中可以选择与他国缔结盟约,国战不可对盟友和弱国、备战国发起国战,在国战期间击杀敌国功勋值翻倍,并且作为进攻方获胜可以掠夺防守方国库资金的25%。

国战开始

国战开始时,参战国家的人这时会收到一条弹窗信息,点击确认后会被传送到防守国边境,从这时起这里将会作为国战期间的复活点,等待大部队集结期间,可由国王准备好斥候小分队(“人系”仙术的职业即可),使用易容术和隐身进行一个地方兵力分布的侦查,并选择进攻点。

征途手机版快速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进攻方

队伍集结完全后,战斗便可以开始了,这时我们可以根据获得的情报选择通过下水道进攻或者直接从大门进入,进城后首要目标是城管所,占领城管所后我方便可以在王城内复活,大大节约战斗过程中赶路需要的时间,当城管所攻占后,接下来的目标便是禁卫队长了,由于防守方的复活点就在禁卫队长旁,而且不击杀禁卫队长便不能攻打大将军王,所以要做好苦战的准备,这块硬骨头只能硬啃了。当击杀禁卫队长后,我们便来到了本次国战的最终boss“大将军王”,击杀“大将军王”便可获得本次国战的胜利。

在打“大将军王”时,时刻注意皇宫大门复活的防守方,当我们进入皇宫大门后,可以考虑做一些防守措施,例如射术“陷阱系”可以在出口处多放置一些陷阱,仙术“地系”可以在时机合适时释放一些debuff干扰敌军。

注意事项

首先要听指挥,国战的胜利和指挥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能听指挥尽量听指挥,不能的话最好不要一个人冲冲冲,跟着大部队走,尽快结束战斗,稳中求胜。队伍配置中前排坦克队和后排远程输出可以各配一个“人系”仙术,随时侦查,防止隐身目标偷袭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征途手机版快速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进攻方

以上就是今天的作为进攻方时,如何打好国战,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国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