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征途手机版登顶AppStore! 感谢您一路同行

征途手机版登顶AppStore! 感谢您一路同行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09: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日,征途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征途手机版》不限号开启10天,登顶App Store畅销榜榜首,目前其已成为App Store内人气最高的国战手游。从上架App Store首日快速登顶游戏免费榜榜首,至今成功问鼎畅销榜,这些成绩都源自玩家对产品的高度认可与喜爱,而手机国战时代的开启也与每个国战爱好者的努力密不可分。

 

征途手机版登顶AppStore! 感谢您一路同行

 

 

《征途手机版》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精准的营销及征途系列巨大的号召力,更是由于所有国战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从不删档至今,数百场国战中,成千上万的国之勇士热血拼杀,他们对于游戏和国战的热情成就了今天的游戏,也让《征途手机版》能够打败诸多重度MMO品类的竞争对手,拿下畅销榜榜首。

 

  《征途手机版》将延续前作现象级品质,为所有国战手游爱好者带来极致的移动端万人国战体验。同时,游戏针对移动平台进行了极致的优化,发布六大国战手游新国标,游戏近期还有经典画面切换、无需按键语音,3v3战队争霸,征途大海战玩法等回馈大家,力求为所有玩家提供更多掌上激情PK的玩法,扛鼎国战手游新时代!

 

  《征途手机版》感谢您一路同行!十国热血征战,你才是真正的主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app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