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

2013-11-15 17:03:27 口袋巴士

 

《萌江湖》分三个阵营:射雕、神雕、天龙。关于侠客阵容,新手玩家可能不太懂,其实就是侠客的组合,利用组合来进行战斗。接下来我会举几个比较合适以及比较流行的组合搭配,由于是偏向于非RMB玩家的,所以其中3星武将居多。  >>>进入萌江湖专区

一、侠客组合

对于非RMB而言,想靠武将的发展,并且将所有人物的特效全开,这个难度是比较大的。因为这其中需要多个4星和5星的人物配合,如果不花钱或者少量,这个需要大人品在里面。所以只能说退而求其次,选择一些比较实际的3星 武将,去弥补这些差距。

其实人物搭配,说简单点就是特效的开启:

>一个队伍,如果都是独立的人物武将,那数据肯定很简单,所有数值加一起。

>前期可能和搭配合理的玩家差距不大,但是一旦到了后期一点,差距就会开始明显,甚至被完全压制。

所以“萌江湖”游戏有个阵营搭配的问题:

1、这游戏三大阵营,射雕,神雕,天龙。

2、其中,射雕和神雕的许多人物其实都存在共通性,所以一些人物比较集中的玩家,一个成型的队伍中,射雕和神雕的高端人物都会有。

3、相比天龙就独立很多,哪怕有一两个能接上特效的,也无法开更多的特效,所以走天龙路线的人,哪怕抽到或者副本得到其他阵营的人物,可用性或许还不如3星人物。

这里要新手注意的地方:

尽可能留着3星的人物卡,不要因为前面升级就一个劲的喂掉,有些人物一开始或许没用,但是配合其他人物也能出不小的效果,下面,比如:

*射雕系

《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

1.黄药师+郭啸天(多)+杨铁心(多)+杨康(有条件的话) ,这个队伍的输出会更可观,特点在于,郭啸天的全体加成,以及杨铁心的特效容易激活,很容易就能将3星的杨铁心早就成一个完全不属于4星又升级轻松的人物将,如果运气不错有杨康的话,杨铁心的特效全开,那输出是非常可怕的。

《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

2.黄药师+傻姑(多)+陆无双+曲灵风, 这个队伍是之前有人提及过的,重点培养傻姑,开启全效,输出可观,难度不大,其中曲灵风虽然2星,但是为了激活傻姑,适当牺牲一下,如果队伍有空缺,加入几个郭啸天也是可以提高不少的输出,当然抽到的如果都是射雕的4星也可以代入。

*神雕系

1.黄药师(这就是黄药师首推的原因)+程英(多)+陆无双(多)+梅超风(有条件的话),在 这个队伍的情况下,其实在加入任何神雕的人物只要能开启一个到两个特效,到满级的时候,输出都是非常的恐怖。

>梅超风:甚至能开始程英的全部特效,比较可惜的就是程英作为状态将,经验的需求过高,可以退而求其次,把其他3星或者4星的射雕人物提升技能才是最划算和效果明显的。

>陆无双:在这个队伍中,一个30级的陆无双,攻击一般都能到达1W以上,这是一些4星满40级才能有的数据,当然前面射雕的配合也是能有这样的效果。

2.金轮法王(这是这个组合的至关点)+霍都(多)+达尔巴+鲁有脚,优势在于全面提升霍都的高攻;

>霍都在3星人物里属于攻击较高的了,在配合着全体特效的开启,输出非常霸气,虽然是丑了一点,但是如果为了输出,都是值得的;霍都的特效比较容易开,达尔巴和鲁有脚都很常见,所以这里有一个金轮能提高不少。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卡片搭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