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

2013-11-15 17:03:27 口袋巴士

 

二、侠客转生  >>>进入萌江湖专区

游戏中的转生功能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3星及3星以上的侠客卡牌可以进行转生。

  转生的条件

3星侠客卡牌满级为30级;

4星侠客卡牌满级为40级;

5星侠客卡牌满级为50级。

  转生注意:

1、转生需消耗同名侠客卡牌或者转生丹才可以进行转生。

2、3星侠客不能用同名侠客卡牌进行转生,只能使用转生丹(30个),4星侠客需要3个同名侠客卡牌或者转生丹(80个),5星侠客需要3个同名侠客卡牌或者转生丹(200个)。

3、转生的成功概率为100%,不会出现转生失败的情况。

4、转生后的侠客能力会大幅度提高而且还会出现超强的克制技能(克制技能出现的概率为100%)。

5、转生丹可以在副本中获得,所以副本一定要记得每天打。

很多新手都在自己人物满级之后就去转生,其实不必要,转生之后是提升品阶,但等级是清零,所以转生之前,最好保证自己有一定的存活能力,而不是把主人物升级之后发现自己已经没输出而得不偿失了。转生需要谨慎,或者是准备好材料之后,前期,不建议过早的转生,所有转生最好还是等到100-150级之后。

《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萌江湖》三大阵营卡片搭配和培养

三、侠客升级

游戏里的状态将:程英,郭啸天,钟灵,黄裳,觉远等,这几个人物,非常棘手。

状态将升级注意:

1、这些状态将的经验要求是原先对应星级的双倍。因此如果队伍里这些人物将偏多的,适当升级到5-8级就好,别太花本钱在上面。

2、状态将是玩家普遍队伍中占用比较多的,因为他并不是简单的加成,越多的状态将上场,其属性的加成是叠加的,而不是说只是一次性的,在不考虑其他高手的见解的话,推荐全面强化,这样的好处就是同样的钱,能打造出一只综合属性较高的队伍。

3、等级上来后,可以开始侧重激活人物将的特效,在大致80-90级左右,尽可能保持队伍中除了状态将以外,其他人物将都要到达20-30 级,这样可以保证你在100级的时候输出,防御就要看你的防具情况和人物偏防御的人物的比例,需要比较合理的搭配产生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卡片搭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