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5000小R总结萌江湖:这个游戏应该这样玩

2013-11-15 16:41:16 蚕豆网 candou.com

接触萌江湖不到一个月时间,本人S43、 S46两区花了差不多1W7,各种抽奖结果各种悲剧,中途换区可以说是最错误的决定因为43区的天龙阵营重复5星太多,虽然前期数据很给力但是考虑后期重复无用和克制技能的普及是大的趋势,加上财神刷新感觉新区充值更有性价比所以跳槽S46,领取充值奖励(买一送一)和财神抽奖后转型神射,结果很失败··元宝抽完也没有完成阵容组合。  >>>进入萌江湖专区

首先写这篇文章是想通过自己经验的总结给广大小R一些参考意见,写的不好看官勿喷。

考虑到阵营王者技能的叠加效果三阵营现阶段肯定是不合适的(萌江湖如果还能走得更远,添加新的游戏内容是必然的,以后可能会有笑傲江湖阵营、倚天屠龙记阵营都不一定,看过金庸先生小说的都知道,各个小说之间都是有联系的),单阵营数值提升最快(天龙三基友尤其明显),但是考虑克制技能单阵营必然是会被历史淘汰的。所以双阵营搭配应该是现阶段最优选择。王巍同学关于天龙神雕的组合个人比较认同。

说完阵营选择我们来看充值,非R跳过。

1、充值数额

基本满就送活动是此起彼伏的,这是YZ吸引大小R消费的杀招。 一般来说会和单笔充值满若干赠送游戏道具相结合 那么 10、30、50、100、138、198、328、648等根据奖励可领取次数依次充值是必须的。

按照充值规则满5000的,手里拥有的道具数量是非常可观的,但是是否有用要看RP。转财神吧·····二次刷新后财神数值感觉被调整了。

2.抽奖

小R为了赢在起跑线,前期的适量抽奖是必须的。个人建议完成基本搭配根据区里对手实际情况保证前5位置即可。(萌江湖看的不是开始谁最猛,看的是谁笑到最后,既然是小R那么我们就要精打细算,好钢用在刀刃上,实现资源的最优分配)。那么我们抽30次(运气好出两个5星你就得抽32次。这样加上充值送的下课卡牌你凑5个5星出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RP爆弱的先去洗手吧)。

3、节奏

小R其实不用刻意冲级也不用刻意压级,只要保持玩的节奏!什么叫节奏?很简单,一般活动周期2-7天不等,你两天冲到300级了20个卡牌位置你肯定忍不住抽奖的!心态对于玩萌江湖的玩家来说非常重要,不争一时之长短,平常心。等7天以后一般会有卡牌兑换、折扣宝箱之类的活动,你手里的元宝就有用了。切记!自制是一种大智慧!强烈建议折扣宝箱完了就停。青山不改咱们绿水长流。

4、物品

3星侠客卡牌一样的留3个、全部换成碎片但是不要着急兑换4星的!3、4星1级属性相差就100多点,前期你也没那么多银币全部升起来,留着有搜集活动时兑换是最好的选择。

5、活动

萌江湖定期会有抽奖和礼包活动,而且非常有规律。多关注论坛更新,管好自己的手,相信5000小R可以玩得相当犀利。

第一次写东西、上班时间。写得比较乱、应该可以更详细更好的·各位大神补充吧,谢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