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萌江湖》神雕及射雕阵营阵容组合攻略

2013-11-15 16:52:08 蚕豆网 candou.com

神雕组合推荐(林朝英开局)  >>>进入萌江湖专区

可以先看一下林朝英的属性:冤家情侣(攻击+25%),古墓同门(攻击+25%),古墓传人(攻击+25%),霜华宝剑(攻击+30),总攻击+105%。有林朝英,可以走古墓派的路线,而且上手也比较简单,而且霜华宝剑入手也比较简单,适合小RMB玩家玩家。只不过这个阵营会比较冷门。

玩家如果主打神雕,那么必须得到这几个侠客:杨过、小龙女、李莫愁、陆无双、程英、绝缘大师。杨过开灯比较简单,而且玄铁重剑和玄铁圣令都是比较容易入手的,但是杨过的获取难度却是非常大。小龙女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侠客,首先是开灯复杂难懂,而且还需要公孙止,再加上5星的“乾坤紫砂衣”的入手难度极大,所以算是比较麻烦。

1、林朝英+李莫愁+陆无双+程英+郭襄+觉远大师

这个阵容里面的觉远大师可以作为BUFF侠客来使用,号令群雄+7%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是一个很舒服的技能,但是少林大师需要和天龙搭配,这个比较尴尬。其中开灯也算比较简单,而且还是个4星的侠客。

2、耶律齐+郭芙+郭襄+鲁有脚

这个阵营说实话,每个侠客的入手难度不大,但是不算主流阵容吧,主打防御。鲁有脚会因为郭芙+25%的防御,会因为有郭襄+25%的防御,有耶律齐也增加+25%的防御。

射雕阵营组合推荐

射雕阵营防御组合推荐:

1.欧阳锋+欧阳克+杨康+梅超风+穆念慈+陈玄风+郭啸天,这个组合的配比率是可以的,不过因为4星的侠客太多了,对玩家来说,难度太大了。

2.杨康+杨铁心+穆念慈,这个组合就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也非常适合非RMB玩家,至于出不出杨康,其实都是可以让穆念慈起来的。

3.耶律齐+郭芙+郭襄+鲁有脚,这个阵营其实很难界定到底是射雕的还是神雕的,因为里面3个都是神雕的,但是射雕的却比他们还多,鲁有脚的灯全部开。

射雕阵营攻击组合推荐:

1.黄药师+郭啸天(多),这个组合的的输入非常的可观,以郭啸天为全体加成,再加上杨铁心的特别比较容易激活,所以可要将3星的杨铁心直接提升一个可要娉美4星侠客升级的速度,升级轻松愉快。

2.有杨康的同学们,可以把杨康加入到组合1里面:黄药师+郭啸天(多)+杨康,队伍里面有了杨康,那么杨铁心的特效就会全开,就会非常的厉害。

3.黄药师+陆无双+傻姑(多)+曲灵风,这个队伍里面,关键的点在于傻姑,开启全部特效,输出是非常的猛,而且难度不大。虽然玩家们认为曲灵风是2星的,但是一切为了傻姑,适当牺牲,带来的收益明显比较大,如果队伍又空缺,那可以加入几个郭啸天一样可以提升很多输出,当然如果有射雕的4星也是可以代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