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

2013-11-15 16:37:59 蚕豆网 candou.com

古有青釭剑削铁如泥,更有绝世金缕衣刀枪不入。事实证明闯荡萌江湖的侠客拥有一套不俗的装备是至关重要的,给力的武器和防具绝对能够成为你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道具!  >>>进入萌江湖专区

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

新资料片“绝世神兵”中的很大一部分特色便围绕着装备合成的新系统展开。新加入的装备技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将装备的重要程度和侠客相提并论了,玩家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成长曲线来设定不同的成长“专精”。

装备的合成过程和侠客的转生机制其实是一样的操作流程,对于老玩家来说这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以下以武器部分举例,装备合成的防御属性,灵兽合成的技能克制属性与此等同)。

武器合成之后会新增一个暴击属性,合成消耗200颗合成石,合成后获得任意等级技能 “勇者暴击” 。装备的合成和侠客的转生同样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处,合成过程中的等级跳跃概率会大大提升,你很轻易地就能够将一个I级别的技能升级到V级别。

“勇者暴击”到达了最高级别之后,如果你对它的暴击触发概率不满意,可以将它继续升级成为更高一级别的“霸者暴击”,以此类推,之后是“王者暴击” 以及“无双暴击” ,每一个级别的暴击技能都会大大提升技能触发概率,顶级的无双属性将会拥有变态的100%暴击概率。

当一件装备拥有“无双属性V” 之后它将不能再被升级,回头思考一下合成的整个流程,我们能够很清晰的发现侠客转生偏向的是不同克制技能的“横向发展”,而装备合成则是技能不变且概率数值平滑的30%→50%→70%→100%“纵向发展”。

相信没有人会拒绝如此给力的装备属性,所以当你认准一件心仪的装备之后,尽管放手去升级吧,它会成为你今后战斗中致胜的法宝之一。

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萌江湖装备合成系统小解 神兵是怎样炼成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装备 萌江湖合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