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萌江湖》非R玩家游戏一个月江湖路

2013-11-15 16:54:20 蚕豆网 candou.com

今天上号领取30天登陆奖励时,发现把最后一个领了,以后天天再上游戏时候就少了一点乐趣!聊聊自己这一个月的游戏历程,留个纪念!  >>>进入萌江湖专区

萌江湖玩了整整一个月时间了,最初以打发时间的心态下载了开始玩,第一个号玩的特别爽,只闯江湖,一路猛冲到60多级,发现江湖闯不过了,打开电脑,百度搜攻略,看了以后才发现这个游戏等级是多么的没用,看了论坛上大家的各种评论,我重新申请了一个号,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江湖路。

药师开局,前期程英、陆无双过渡。

1-20级:基本平稳的度过,先比武后江湖,优先升经验宝宝等级,在20级待了1天,刷了大概10个小号,攻上线16000+。(20级礼包给了李莫愁)

21-50级:由于是非人玩家,只有压压级慢慢玩,从30级开始就再没有闯江湖,每天比武,副本,帮派,无聊的时候看看每张卡片的人物属性,介绍。逛逛论坛,看看美女~~~~到50级的时候攻上限70000+,期间大概刷了有20个小号,(手贱开了俩个320的箱子,出了一个林朝英和垃圾三星)。

51-100级:每天的体力基本上都抢了书了,好像到100级的时候有俩本50级九阳,100级时候攻上限到了16万,防御很水(期间把前期刷到21级的小号都刷到50级送银子),大概25个左右,我在100级美美的压机的时候,刚刚好遇上app更新到了1.52版本,有了每天的抽奖,还重置了财神,也有了我第一次崩溃的抽盒子经历.....把财神的元宝都开了箱子,开了7次没有一个五星,还出了1个三星,剩下的有3个公孙止,2个裘千尺,1个王重阳。

101-228级:由于100级可恨的开箱子经历引发了我冲动的一口气升到108级,闯到江湖52章,还好出了个新的侠客独孤求败,让自己心里好受点,但面临的就是天天被抢钱,一路坎坷的江湖路啊。每三天一抽的4星记不太清楚了,有过几次三星,还是4星比例大,第一次7天抽5星出了神雕MM,刚好和送的独孤配对,慢慢步入正轨,我也开始关注自己的阵型了,第二个7天给了黄蓉,前天是第三个七天出了段誉,期间76章给了个扫地僧,都放在包里收藏了.....

.前几天打过了92章给了500元宝,听帮主在群里说她开一个折扣箱子出了小龙女,我一听就又琢磨自己要不把剩下的元宝来个10连抽....看看能出点什么,说干就干,2800元宝10连抽,还好,没有让我再一次失望,出了一个杨过,2个小龙女,6个4星,这几天六一活动又把剩下的元宝都抽光了,没出5星都是4星,,一个月只冲了6块钱拿了个首充奖励,现在的阵型属于最垃圾的神射混搭,五绝还差2个.....

射雕4个五星只有一个黄蓉....现在228级了,攻146688-309359防184256-338761,非R没办法把自己想要的侠客都有了,所以只有把目前的最高数据搭配出来,现在元宝也没有了,只能等每天的抽侠客了,慢慢玩了。(RP最好的时候应该是抽了3次2666帮贡,出了2件5级武器,不过是乔老大和龙城大爷的,还是挺开心,章节出的武器也是乔老大的....防具还不错,出了一件黄蓉的,一件神雕MM的)

通过这一个月的游戏时间,感觉这个游戏对于非R来说还是有很多乐趣的,能满足大家的收集欲望,还能在出现自己有用的五星侠客和武器、防具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小开心一下。

最后祝所有萌江湖玩家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侠客,也希望萌江湖策划能多出点不需要花钱的活动,让大家能找到新的乐趣,因为我现在就开始了每天没什么事情做,只能看看论坛,在帮会的群里聊聊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攻略

分享到: